少來了你   我真的覺得你是笨蛋

聽你一直在臭屁   你難道沒有發現我的臉已經鐵青了嗎

真的  你真的少來  如果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好   你還需要來臭屁嗎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真的很討厭你那種說話的方式

請問你是誰  少來了你

說穿了你真的只是個妖孽!!妖孽也是有好的!!不過!你是最差的那一個

喔~我真的不想理你  你影響了我的工作情緒

不好意思!我這根雜草上面都是停留的蟲~所以把我壓的好低,低到讓你看不到我的臉

讓你看到就很礙眼

不過你真的少來   我對自己有著期許   我對自己每天都很有信心

不要用你的臭嘴來對我的淺意識洗腦   沒有用的   不需要你費心

OK!!你了解嗎?總有一天我會拔光你的頭髮

環境讓大家都變的很辛苦  不需要你來說教  我想每個人都會很好的

這個社會會變好的  大家的生活會改變的  會變的越來越好

不過就是因為有你這種妖孽  自恃甚高   對不起  我真的只看到你的眼睫毛

你的話讓大家都錯愕  如果真的這麼好  你就不用來浪費時間

所以~少來了!我真的很不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