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葵,給我最愛的小朱....
 
人生總會在不同的時空和時間認識不同的人,總會有不一樣的奇遇
於是..可能成為了朋友,成為了親人,成為了愛人
能成為朋友是一件很不了得的事情,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拍擊合,
拿我的麻吉來說,我覺得..很像另外一個我,也或者是互相補缺的人
所以我很在乎,大家久了,也沒有所謂的秘密了..因為自然就會產生一種不用言語的默契
這樣的人,不多了,因為在這樣的現實環境裡面,
有多少人可以在你需要,或者在你低潮的時候陪你渡過
很多人都不願意自找麻煩,能躲就躲不是嗎?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一份情,也許吧!很多時候還是會有不了解的時候
畢竟,時空在變,人也會改變的
未來不知道...至少,此刻我是很幸福的!
但是...有些人不懂,也讓人搞不懂,感覺就很像...
繽紛燦爛的煙火,很美麗,卻很短暫
在一起好像很快樂,可是卻沒有用心
我們都沒有辦法接受,騙子這個形容詞
因為,我們是用心在對待彼此的
所以.遇到這樣的事情,有一點感傷及難過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重視某個人吧
這樣的關心好像有點被踐踏,好像變的是我們太過..黏的太緊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是當下的認知,真的很無奈
好像對某個人的好,全都是自己在想的,
因為回應的都不是真心,只是為了某部分利用價值,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真心談心的朋友,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麻吉或者是可以稱兄道弟的人
只是那種感覺..不太舒服,
唉..希望是多心,而不是真的
至少我們都是用心而非有所目的
誰懂阿?如果懂...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還是,都是我們一昧的認為你是我們的好朋友,而某個人只把我們當作過客..淡淡之交?
隨緣了吧!反正想也是多想
除非某個人願意對我們打開心房,不然做在多...也只是這樣...
這樣的一個晚上,充滿了奇怪還有莫名其妙= ="
天知道..............他睡的多好.....
而我們.......睡不著
 
我是小朱,給我最愛的小葵
 
小葵問我,我們要再寫一個喇八嘴的故事ㄇ?
哈哈哈哈哈→我笑了足足5分鐘!
早上5點半了,我們2ㄍ還沒睡
為了一時的情緒
我們決定將這份情緒留下足跡
首先....我只想跟小葵說....我看起來很氣ㄇ??
其實...還好耶!!
你說我總是愛假裝自己
連寫文章都愛留一份情
不是俗辣是什麼?
沒錯!我就是很俗辣!
如果看到我表情很嚴肅   嘴巴不斷在囉唆
或許這就是小葵說我的→你很憤怒喔!
如果要說我很憤怒
我的憤怒來至於發現一顆大地雷
而那顆大地雷.....以前被我採到過
我是小朱....我不太愛欺騙自己
可是....我卻因為被欺騙所以更討厭欺騙的感覺
我視欺騙為無上的罪過
甚至把欺騙2ㄍ字掛上牆壁告訴自己要更加鄙視他
我鄙視JACK莊....更鄙視與JACK莊類似的人→吼....越寫越氣!
葵葵說....或許是我在一段空窗期遇到了快樂的事
而這件快樂的事填補了那些不快樂的回憶
所以我平衡了許多
很難得的事....我的好朋友都出現了
他們參與了最近我的每一段過程
這是難得的...
他們陪我渡過...陪我分享...甚至發揮了他們的大愛...去愛毎一個人→這是難得的!
最近...在放開了一段感情之後...才清楚的知道我錯過了多少的機會
這些機會...在我真正脫離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從四面八方湧入
→題外話→人的頭只能180度轉彎...要我四面八方轉...我還真忙不過來
只是...我總是會把頭轉向一個離我比較近的焦點
因為我有散光→所以我失焦惹>"<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去討厭一個人
至少我會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甚至不願開口的心事
我很慶幸自己轉變了那麼多
我既不強求...也不畏縮
還好.....我什麼都沒做!
而我所做的...就是...好好當一名朋友...一名最真實的朋友
然而...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照道理說...我應該要大哭一場
然後挖一道墳墓    去埋葬那像JACK莊一樣死個性ㄐ巴事情
在大哭一場後...打電話去投訴張老師
投訴完後....無理取鬧的大吃一噸
甚至..................................自以為很可憐的.....好像自己是個失婚婦女.....拿著手帕在巷口跟鄰居討論......我有多可憐
反正....都只是屁!
我的轉變為什麼那麼大
誰不喜歡東玩玩西玩玩
這裡留一點情 那裡留一點愛?
還好現在的我已經懶得玩這種愛情遊戲
甚至變的有點理性!
只是私底下→愛幻想的雞毛蒜皮小事....就被我釋放到了麻吉身上!
我眼睛小...每個人都知道
我不是大眼娃也不是大奶媽
而我就是胸部小眼睛小聲音粗→怎麼樣?
幹麻無時無刻都為他人著想?
怕他難過怕他受涼→我又不是媽媽....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像個褓母一樣?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過去
如果真要翻...
我怕翻出來還比你多咧
哎喲~小眼睛小咪咪也是有一片天空的阿~
至少要我落跑....光靠我犀利的雙眼跟毫無負擔的上半身....我跑的也會比飛的還快呢!
葵葵說→你怎麼到現在還那麼氣阿?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我很氣耶!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你們會覺得我很氣ㄇ?
我到覺得我輕飄飄的~
下一步要做什麼我也想好了→以後我做什麼你們都別問,我也要來搞點神秘
到最後你們知道真相....別罵我說暗地來喔~ㄎㄎ
我家門外的公雞一直叫~
我很想問他....為什麼男人的生殖器官干你們屁事?為什麼要叫做小雞鷄?
公雞阿公雞~難道你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嗎??
那以後別讓我看見你們的蹤影....你們跟男人一樣犯賤!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騙人者...恆人騙之
之八者...恆人八之
若要人不知....除非 毛先悌乾淨一點!
拎娘咧~誰說文章不能罵髒話
我就是要說
靠悲喔~幹!(請學豬哥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泰劉小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